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是什么原理?超皮秒是如何实现快速祛斑的?(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6/19 09:19

无论是在什么季节,美白祛斑都是爱美人士们无法忽视的重要保养工作。黄褐斑是美肌的“杀手”之一,因此现实中不少人为了恢复年轻漂亮的容颜,想到美白祛斑自然离不开祛斑神器——超皮秒。



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一般只有女性朋友才会长,长分布于面颊部位,是由于血中的雌激素水平高导致的,并且黄褐斑还有一个非常令人烦恼的特点,就是:难去除。

超皮秒拥有除黑祛斑、净肤美白等多种功效,运用其快速和强大的能量产生光声作用,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改善色素性肌肤,从而达到美肤的效果。在治疗色素的时候,就会把颗粒粉碎的更小,这样就更容易代谢到体外。另外它有3种波长,能够准确作用于皮肤不同深度,祛除多种颜色的色素,其中1064nm波长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疗深层斑点以及祛除多种彩色纹身,非常适合黄种人。

用超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会反黑吗?

通过超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后若是出现了反黑现象,在医学上是被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不过根据了解,相对于其他激光技术而言,超皮秒激光祛斑后产生反黑现象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看个人肌肤以及体质来决定的。

一些人做了超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后为什么会反黑呢?

这主要的因素是人种以及个人肤质的关系,我们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相对来说比白种人要强,因此治疗后发炎引起反黑现象是比较容易出现的。不过反黑并不是表示祛斑失败,它只是一种肌肤的自我修复表现,过一段时间后,皮肤会代谢掉反黑的色素,令肌肤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