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后脸型变化图(龅牙矫正后脸型变化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王明辉王明辉 2020/06/05 16:442020/06/05 16:44
呆狐网

龅牙矫正后脸型变化大吗?一开始就是我们常说的龅牙,导致龅牙的原因是上牙前突,这会导致嘴巴外突,让人的脸型看起来嘴很突,下巴不明显,很不美观,而且放松状态下上下唇不能自然闭合,笑时牙龈大量外露,侧面的角度更是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明显,还比较容易出现法令纹,令人看起来显老。


龅牙矫正后脸型变化图


矫正龅牙的原理是通过拔牙或扩大牙弓,把牙齿往回收,没有牙齿顶着,嘴唇就会往回收,进而鼻梁和下巴颏都会显得更突出一些,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会有种“整牙如整容”的感觉。

呆小狐总的来说,牙齿矫正对改善脸型的贡献是极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