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翼矫正是什么?活动翼矫正有何过人之处?

呆狐网呆狐网 陈明亮陈明亮 2020/06/03 10:042020/06/03 10:04
呆狐网

本来去医院看牙周,结果牙周医生说我的情况适合做牙齿矫正。然后牙齿矫正医生 了我活动翼矫正,活动翼矫正是什么?活动翼矫正有何过人之处?呆小狐:活动翼托槽的主要特征性结构是能够开大与合小,其中一侧翼具有活动功能,另一翼与托槽底座相连为固定部分。这个活动翼是可以调整的,在矫正过程中可以根据情况来操作,非常灵活。活动翼矫正牙齿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矫正者牙周、牙体健康都是可以接受牙齿矫正治疗的,并且也都能收到令人满意的矫正效果的。


活动翼矫正


来看看活动翼矫正有何过人之处?  

1、可以提高矫正效率,通过弹性结扎合紧托槽双侧翼产生矫治力,可以有效的缩短治疗的疗程,也减少了弓丝使用量和更换的频率;  

2、活动翼可以根据医生的需要调节每个托槽槽沟宽度,从而方便调节托槽与弓丝之间的摩擦力;  

3、假如在矫正中发生意外,这个牙套是很容易订正的;  

4、有利于咬合细调,这个托槽具有可调节性,使得托槽的黏结高度、倾斜度都可以根据需要改变;  

5、活动翼矫正器可方便的调节弓丝的形变程度和矫治力大小,因此对顾客牙齿施加的作用力也更小,可以大大降低不适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