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翼和自锁的区别是什么?活动翼和传统牙套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王向阳王向阳 2020/06/03 13:382020/06/03 13:38
呆狐网

同样作为矫正的工具,本来就知道矫正,去了医院之后,医生 了我活动翼和自锁,有没有大神告诉我活动翼和自锁的区别是什么?呆小狐:活动翼托槽的主要特征性结构是能够开大与合小,其中一侧翼具有活动功能,另一翼与托槽底座相连为固定部分。这个活动翼是可以调整的,在矫正过程中可以根据情况来操作,非常灵活。

呆小狐:活动翼矫正技术是一种利用数字图像诊断定位系统对病人进行准确扫描定位,并在齿面附件牛奶上附加特殊的移动翼支架的齿齿矫正方法。自锁是近年来一种新的固定正畸治疗技术,其主要优点是可以减少钢丝与托槽之间的摩擦阻力,直接将正畸托槽锁定,不再需要粘合正畸托槽。


活动翼


活动翼和传统牙套的区别是什么?

1、活动翼体积小,要比传统牙套的舒适度好;  

2、活动翼托槽有一侧可调节,有利于牙齿三维方向的调整,也大大缩短了矫正时间,而普通托槽两侧翼是不可以调节的,矫正时间相对来说较长了;活动翼托槽比普通牙套矫正时间短  

3、活动翼托槽自我调节能力较强,一般6周左右复诊,也不需要频繁的加力,而普通托槽自我调节能力较弱,一般4周左右复诊,加力比较频繁,托槽脱落影响还大。  

再者就是,活动翼托槽矫正比普通牙套的价格略高了一点点,在大家的接受范围之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