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适应症有哪些?口角成形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徐永安徐永安 2020/06/01 17:502020/06/01 17:50
呆狐网
一直以来,五官是我们是我们外貌的主要组成部分。而作为五官之一的嘴巴,除了我们吃饭需要通过它,在外形上也起着很大作用。随着环境污染加重,以及不良习惯的增多,导致畸形出现愈来愈普遍,嘴巴就是容易发生畸形的部位之一。怎样才能让嘴巴更好看?嘴角成形术专用于改善嘴型。那么,口角成形术适应症有哪些?口角成形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如果有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大口畸形巨口症等症状,就可以通过嘴角成形术来改善。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幸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粘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幸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

值得一提的是,口角成形术有两种手术方法。第一种是大口畸形矫正手术,过程是口角定位,通常情况下,单侧定位比较简单,常以健侧为标准就好了,而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第二种是小口畸形矫正手术,先定出口角位置,适当切除一小块瘢痕组织直达口腔粘膜。畸形轻者粘膜作V形切开,重者作Y形切开。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