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一般安什么牙?活动假牙有哪些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曹珂曹珂 2020/06/01 15:122020/06/01 15:12
呆狐网
对于牙齿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明白:咀嚼和发音。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上带来困扰。那么,牙齿缺失一般安什么牙?活动假牙有哪些缺点?


一、人工种植牙:种植牙是在缺牙区牙槽骨植入一种纯钛质的人工牙根,经过一段时间的愈合,在人工牙根上接上假牙,从而恢复缺失牙。
二、固定假牙:采用“桥墩连接式”方法把假牙牢固黏结于缺牙相邻两侧的天然牙上,是固定在口内不用取下来的假牙。固定假牙通过调磨基牙,取得足够的位置,然后戴上烤瓷、金属或其他材质的牙桥,恢复缺失牙。
三、活动假牙:活动义齿即可摘式义齿,是中老年朋友中较常见的假牙。

其中,活动假牙是中老年人常用的,它的缺点很多。如体积大、部件多,初戴时常有异物感,修复牙齿越多,托板越大,有时会影响美观、发音,引起恶心,稳定性和咀嚼效能稍差。全口牙缺失或缺失牙较多的患者,假牙更容易出现戴不稳松动脱落的情况,且易滞留食物,需摘出口外清洗,如清洁不干净,易引起牙床发炎、剩余牙齿龋坏。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