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为什么还要钻牙?钻牙过程中会不会很痛?

呆狐网呆狐网 陈贝贝陈贝贝 2020/05/29 17:372020/05/29 17:37
呆狐网
我们知道,生活中牙齿不仅是我们用来咀嚼食物的利器,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而饮食多样化给口腔带来了极大的负担,稍不注意牙齿就容易出现问题。生活中像蛀牙、牙齿缺损等人群已经非常普遍了,出现这些问题就需要补牙。那么,你知道补牙为什么还要钻牙?钻牙过程中会不会很痛?


通常补牙时钻牙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将已去净龋坏的窝洞修整成一定的洞型,使补牙材料能牢固的固位,并能承受一定的咀嚼压力而不松动、不脱落、不劈裂;二是除去龋坏的牙体组织,否则龋坏会继续发展,而且不去除龋坏腐质直接充填补牙材料,在松软的腐质上也容易脱落。

在进行补牙时,有不少治疗者需要用牙钻钻牙,这听起来就让很多人竖起了毛孔。其实,浅的龋洞在钻牙时不会有痛感。中等深度的龋洞在钻牙时会有轻度的酸痛不适感。而对急性牙髓炎患者,医生会采取麻醉措施,钻牙时患者就不会感觉到疼痛。至于根尖炎患者,由于牙髓神经已经坏死,钻牙时不会有痛感,而且若根尖炎化脓时,打开髓腔会产生如释重负的感觉,原先的疼痛会减轻。所以需要要积极配合治疗,不需要太担心。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