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色素牙要注意哪些东西?美白色素牙价钱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郭树忠郭树忠 2020/05/29 13:192020/05/29 13:19
呆狐网
毋容置疑,现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在食物方面也呈现出多样化,这也造成了一系列的牙齿问题。其中,色素牙就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显然,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表,也会给我们增加心理负担。那么,你知道治疗色素牙要注意哪些东西?美白色素牙价钱贵吗?



一、矫治初期,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二、外因性色素牙刚被矫治,初戴美容冠时或许会有轻度不适感,求美者应耐心练习使用;
三、刚用美容冠矫治完外因性色素牙时应避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四、用美容冠修复外因性色素牙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舌粘膜;
五、用美容冠矫治完虎牙后,美容冠受到超过它的承受范围的压力会绷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六、美容冠与原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目前,色素牙美白费用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牙齿具体情况、医院、医生。求美者牙齿情况越严重,美白次数可能要增多,费用也会相应增多。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费用自然也会不同。医生的经验水平不同,收费情况也会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