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什么是“补牙”?补牙怎么收费?

呆狐网呆狐网 张敏敏张敏敏 2020/05/29 16:232020/05/29 16:23
呆狐网
近些年来,人们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正是这样,饮食多样化给口腔带来了极大的负担,稍不注意牙齿就容易出现问题。生活中像蛀牙、牙齿缺损等人群已经非常普遍了,出现这些问题就需要补牙。那么,你知道什么是“补牙”?补牙怎么收费?



生活中补牙是指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包括窝洞制备和充填两项主要步骤。用于修补牙齿的人造物质被叫做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再行补牙。

目前,补牙收费并不是固定的,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比如比较小的牙洞,一般在医院治疗的费用大概是100-300元左右。针对牙体锲形缺损和外伤所致的小范围牙齿损伤,补牙是按照一颗一颗牙的收费,一般门诊补一颗牙的费用在150-250远左右。如果牙齿缺损太大需要打桩修复,这样也会增加费用,可能需要400-500元。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