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常用的方式有哪些?采用树脂贴面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刘德成刘德成 2020/05/28 16:352020/05/28 16:35
呆狐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愈来愈注重自身的外在。基于人们这种观念,牙齿美白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而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那么,你知道牙齿贴面常用的方式有哪些?采用树脂贴面是怎样的?


很多人不知道牙齿贴面是什么意思,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美容方式。

其中,采用树脂贴面,优点是方便、快捷、迅速。可以快速改善患者的前牙美观。对于前牙氟斑牙、轻度四环素牙、过小牙、牙间隙、外伤牙部分缺损等情况,如果患者短期内无法接受瓷贴面以及超瓷贴面的费用,不失为短期改善美观的过渡性修复体。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