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原理是啥?美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张永张永 2020/05/25 15:352020/05/25 15:35
呆狐网

瘦瘦的瓜子脸,像太阳一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白的皮肤,是多少男孩子的梦中女神!而且你这些都靠自己的努力做到了,可是偏偏忘了美白自己的牙齿,露出微笑时让人有点大跌眼镜,这可该多可惜!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 一下什么是冷光美白机。



冷光美白是通过高强度蓝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较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这是独有的一种不用打磨牙齿,依靠化学方式美白的方法,是目前被公认较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根据各人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结构的不同,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是1年左右。

适用于:外源性色素沉着(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有色饮料,食用咖喱等色素多的食物,吸烟等由一些生活方式和习惯造成的色素沉着)、内源性染色(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做冷光美白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做好牙齿检查:因为有些人是不能做的,比如孕妇、青少年、牙釉质发育不完全等等。你有龋齿、牙周病等,还得要先把病治好了才能做,牙齿上有牙结石等脏东西也要先清理干净才行。

在开始牙齿治疗前还会进行一系列的防护措施,比如带上护目镜,防止蓝光照射中伤害眼睛。在牙龈上涂上光固化树脂,保护牙龈不受美白剂的灼伤。在嘴唇上涂抹凡士林,避免嘴唇因长时间牵扯而裂开。做好这些保护措施,医生才会开始给你们美白牙齿。

其实看完上面两点,你们自己也会明白你们有的时候在网上看到的微商卖的美牙仪有多敷衍。一罐里面装有过氧化物的凝胶,然后一个蓝光美牙仪就没有了。所以想要美白牙齿还得去正规大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