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激光美白牙齿后要在哪些方面注意?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松叶崩松叶崩 2020/05/09 11:292020/05/09 11:29
呆狐网
不得不说,牙齿对于形象外貌有很大的影响。生活中牙齿是我们用来咀嚼食物的工具,同时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如果牙齿看起来发黑发黄,给人的印象显然就会不好。由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牙齿美白,激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方式。那么,你知道在做完激光美白牙齿后要在哪些方面注意?费用贵吗?


激光美白


一、在饮食方面, 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二、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目前,激光美白牙齿价格大概在500-3500元之间。不过具体价格由很多因素决定,主要为地区、医院、医生。一般来说,地区愈发达,费用就会相对较高,比如前列城市会比二线城市高。而医院规模愈大,它的收费标准会相对较高。医生的专业经验水平更高,收费也会更高一点。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