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在做激光美白牙齿前应该要做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薄金盏薄金盏 2020/05/09 11:272020/05/09 11:27
呆狐网
毋容置疑,现代社会的交流能力是很重要的。而无疑,良好的形象外貌是交流的一块敲门砖。牙齿是我们用来咀嚼食物的工具,同时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如果牙齿看起来发黑发黄,给人的印象显然就会不好。由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牙齿美白,激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方式。那么,你知道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在做激光美白牙齿前应该要做哪些东西?

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是通过特定波长激光对涂了漂白药物牙体进行美白,它的原理是将 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深部,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美白技术相比,激光美白的持续时间较长,一般可达到3-5年。

同时,在做激光美白牙齿前求美者要注意两点。第一点是了解清楚激光美白白治疗的步骤、治疗时间、预后、合并症,并表达清楚自己的要求。第二点是在治疗过程中不要用口呼吸,避免误吞碎屑及美白剂,保持术野干燥、清晰。治疗过程如有不适则举手示意,不能随意讲话及转动头部及躯干,以防导致口腔软组织化学伤。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