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不等于皮秒,超皮秒和皮秒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06 16:56
作为医学美肤界的新宠,超皮秒不等于皮秒,超皮秒和皮秒并列称之为激光界的“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两者虽仅一字之差,却又有很大不同。超皮秒和皮秒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No.1
外观、出身不同
超皮秒和皮秒虽然名字听起来差不多,都获得了美国FDA、欧盟CE和中国CFDA的认证;却出自不同的名门世家,皮秒是美国赛诺秀的产品,超皮秒是美国赛诺龙的产品;且两者外观有很大的不同,超皮秒的外观是米白色,皮秒的外观是黑色。


No.2
脉宽不同,超皮秒更短更快
脉宽越短,激光作用的时间越短,能量就越大越集中。脉宽越短,当聚焦的能量抵达治疗区域后退出时,周围的细胞和肌肤还没来得及反应,所以能把对不需要治疗的区域的刺激和热损伤降到较低。
皮秒属于皮秒级激光,比传统的纳米激光要快的多,1000 ps(皮秒) = 1ns。所以说皮秒的出现是超短脉宽激光技术的新纪元。
超皮秒又比皮秒多了一个“超”,因为它在脉宽上做到了更短。皮秒的脉宽为750ps,而超皮秒的脉宽较短只有300ps。

No.3
作用机制不同

两者作用的机制大同小异,都是通过的聚焦的能量破碎细化掉黑色素颗粒,再通过人体自身的淋巴代谢掉细小的黑色素颗粒,或者被吞噬细胞吞噬掉。

皮秒:光机械原理,只爆破黑色素。  

超皮秒:光声作用,更有针对性且不易对正常皮肤产生误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