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好不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智慧 时间2020/04/16 17:14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好不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怎么样?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是一种一次性注射解决方形脸的方法,由于操作快捷简单,成了热门话题。此方法在咬肌肥大导致方形脸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施术时间需要5分钟左右,适合于拒绝手术或抽不出时间接受手术但想要改变脸型的人。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好不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怎么样?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1-2周后有变化,5-8周左右效果较明显。但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疗法效果一般能维持6个月,需要反复多次注射。大部分方形脸所有者为下颌角突出,适合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的单纯咬肌肥大引起的方形脸求美者只占少数,所以可以施行对象有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