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你的大小脸有可能是牙列不齐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杨颖杨颖 2020/04/03 16:342020/04/03 16:34
呆狐网
姐妹们你们知道吗?其实我们的身体是一个整体,是环环相扣的,当你发现自己的面部发生问题那就很有可能是有点点错位。而面部骨骼不对正导致的面部不对称是较麻烦的。

如果摸到下颌角不太对称也不要紧张,一般的下颌角不对称,都是比较轻微的,没事不要折腾,否则得不偿失。影响比较大的是下面部偏颌。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偏颌,连Angelababy也有点偏颌。严重到影响咀嚼、整体面容,就要去口腔颌面外科看看,手术过程是这样的。




问题还有可能出在牙齿上。也就是牙齿不太整齐,整牙之后会有所改善。牙齿咬合不是特别正,所以也会导致面部有轻微的歪斜。完美咬合应该是门牙牙缝和面中在一条线上,并且上牙在下牙牙缝中间。如果姐妹们照完镜子看到自己咬合不太正,要去咨询牙医,这个自己在家没办法解决。


咬合不正会,在进食时养成一些不好的咀嚼习惯,长久下来也可能会影响颚骨的正常发育。容易造成前齿断裂,比较前突的门牙或是排列偏离到正常齿列之外的牙齿,经常会在外伤碰撞中,早一步受到撞击。因此,这类咬合不正的牙齿,等到年纪大后,会比较容易脱落。人老了并不是会掉牙齿,而是不爱惜牙齿。口腔黏膜容易受伤,比较前突的暴牙或是排列偏离到正常齿槽脊之外的牙齿,其周围的口腔黏膜,也是在外伤性破坏当中,受伤比例较高的。

虽然说,牙齿咬合不正会引起以上问题。但是,莫慌!只要给牙齿一个合适的力,包在牙齿外边的牙槽骨会发生重建,牙齿就会在牙槽骨里缓慢的移动,实现牙齿的重新排齐。

好啦,这些就是面部不对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了。大家有没有发现,每一个丑的背后,都有一个健康问题,健康就是美的,健康和美从来就不是对立的,而是统一的,姐妹们要把健康放第一位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