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美白牙齿?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宗旭之宗旭之 2020/04/01 17:002020/04/01 17:00
呆狐网
毋容置疑,牙齿也是人体外表的一部分。近年来,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貌,牙齿美白也愈来愈成为一种潮流。要知道,平时很多人都会有意打扮脸部外貌,可却忽略了牙齿。一旦和别人交流,牙齿瞬间就破坏了形象。显然,牙齿美白可以让我们在形象上显得清爽、干净。那么,怎样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

在生活中,美白牙齿有很多种方法。除平时我们要注重口腔卫生之外,还有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皓齿美白、超声波洁牙美白、喷砂洁牙美白、烤瓷美白等方法。其中,冷光美白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没有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成为很多人美白牙齿的选择对象。

目前,美白牙齿的方式比较多,而具体的美白牙齿价格要看具体是用哪一种方式,不同的方式价格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如果通过冷光美白这种方式,一般价格应该是在2000元左右,一般冷光美白这种方式效果比较明显,而且速度比较快。如果是传统药物美白,价格相对低廉一些,但是效果要比较慢,价格在500元左右。另外,费用方面的问题也要看具体的牙齿情况,或者是医院等级不同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