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主的大金牙可以做烤瓷牙吗?贵金属可以做烤瓷牙?

呆狐网呆狐网 黄世仁黄世仁 2020/03/31 17:472020/03/31 17:47
在电视剧里,大地主都是镶着大金牙显示着自己的富贵,那贵金属烤瓷牙可以做吗?呆小狐给你们科普一下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就是金合金烤瓷牙。黄金在人体美容的应用有很悠久的历史了,古埃及就有“金丝美容”流传,就是因为黄金同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而在很久之前,黄金就用作补牙的材料了,是较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它拥有钛合金的优点,且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另外,瓷粉能在黄金的表面反映自身的颜色,使烤瓷牙更美观,完全能满足美容修复的要求。




够黄的吧,而且分量也很足。贵金属烤瓷牙的特点

1、黄金是生物相容性好的金属,是用于烤瓷牙的金属,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存在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问题。 

2、黄金色泽与牙本质色泽(牙齿内层的颜色)接近,使烤瓷牙看起来更为逼真美观(正常牙齿外面的釉质层透明度类似于烤瓷牙的瓷层,釉质下的牙本质为淡黄色,黄金的颜色也是淡黄色而其他金属内冠为黑色)

3、不会出现其他金属烤瓷牙夜晚灯光环境下烤瓷牙发青的问题(其他烤瓷牙因为金属内冠为黑色,烤瓷牙瓷层类似釉质有一定透明度,夜晚灯光照射,光线经内冠反折后使烤瓷牙看起来发青)

4、黄金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在所有烤瓷牙里黄金烤瓷牙(特别是金沉积烤瓷牙)是密合性好的。而密合性是烤瓷牙品质优劣评判的第一标准。

5、黄金比较软,高纯度黄金多用于单冠的修复,对于缺牙的修复,了增加硬度,加入其他成分的金属,比如钯,这样就可用于少数牙缺失的修复。

6、贵金属烤瓷牙根据含金量不同价格不同,当然含金量越高价格越高。 

缺点

黄金烤瓷牙的缺点是什么,就是贵,除了贵,它是做烤瓷牙较理想的金属。正因为价格昂贵,医院和加工厂都不愿意返工,所以无论医生还是技师都额外重视,工厂做黄金烤瓷牙的都是高水平技师,这就更保证了烤瓷牙的高品质。

如果有条件,贵金属烤瓷牙是不二选择,但是在前牙颜色的表现方面,还是全瓷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