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人做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填充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小璐 时间2020/03/28 13:10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越来越受到欢迎,但也有一些人填充失败,左右不对称,填充三个月后没有效果,或者硬结、有突起、凹凸不平等。自体脂肪面部脂肪填充现在非常流行,很多女孩都跃跃欲试。那么为什么那么人做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填充效果好吗?


 面部


手术采用的自体脂肪,是自体组织,安全的填充材料,容易被求美者接受。通过面填不仅可以重塑面部轮廓,更能达到减龄的效果,甚至能提高皮肤质感,作为一项相对微创的手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代价小、收益高,是一石三鸟的美容手术。自体脂肪虽有一定吸收率,但属于***性的手术,脂肪一旦成活将终身存在,只要医生的技术可靠,面填效果会非常惊艳。很多女孩身材苗条对自己要求又高,每一次面部填充都可以顺便减除一些多余的脂肪,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很多求美者反馈术后效果非常自然,针眼时间长了都会消失,朋友见了只会说你变漂亮了,却不知道具体怎么变得,面部填充可以让你悄悄地变美。

 

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做完面填的求美者都会觉得自己变漂亮了,有的人甚至还觉得后悔,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即使你的面部轮廓可以采用自体脂肪进行调整,但填什么部位,采取什么方式,追求哪种效果,这些选择和取舍还在于你的鼻子够不够美、够不够高。能不能HOLD住一个饱满的童颜,你的鼻子说了算。所以,面部填充与鼻子的美学平衡,在面填手术的审美中至关重要。

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自体脂肪填充后一个月不要在面部化妆,一周内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这是因为化妆品中多含有化学物质,粉状物质及色素,这些都会刺激皮肤、导致细菌感染,不仅不利于创口的恢复,同时也会影响脂肪的存活。如果爱美者们因为工作和生活的硬性要求需要化妆,那么建议等到自体脂肪填充的一个月后再化妆比较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