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齿美白要多少钱?皓齿美白有哪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李晓璐李晓璐 2020/03/27 15:352020/03/27 15:35
呆狐网

满口白牙会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然而许多人的牙齿并不白,有些人的牙齿甚至是黄色的。因此,许多人想通过医美手术美白牙齿,那么皓齿美白要多少钱?皓齿美白有哪些步骤?


肌肤美白


美白牙齿一般先需要进行口腔牙结石的清除,也就是洗牙,洗牙一般价位在150-500元左右,如果牙石较重需要龈下刮治,刮治一般需要1000-2000元左右。牙齿美白可以用冷光美白,这种美白方法一般2000-3000元每次。如果是用贴面修复达到美白的效果,需要3000-6000元价位不等。如果是烤瓷冠修复美白则需要900-7000元价位不等。


什么是皓齿美白

原理通俗说呢,就是利用美白剂(过氧化氢和氧化硅为主)通过氧化还原反应来去除牙齿中的色素,而高强度的蓝光能够加强这个美白效果。对,其实美白剂才是主力,蓝光只是助攻。这类蓝光通过了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基本是无害滴,大家不用担心。冷光美白,可以说是目前zui有效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之一,好多牙医自己也做(当然我是例外,因为我的牙齿已经够白了)。


皓齿美白有哪些步骤?

1、牙齿清洗主要是清除牙齿表面的结石、烟班、茶垢等污物。

2、比色拍照目的是作美白前后的对比。

3、牙龈保护于牙龈表面涂一层缓冲剂。

4、牙齿美白于牙齿表面均用地涂一层含有活化、美白、氟化成分的美白剂,进行光照催化。

5、牙齿清洁清除活化剂及牙龈缓冲剂。

6、拍照对比美白前后进行比较。

7、术后医嘱嘱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