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脸型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迪丽热巴 时间2020/03/27 15:51

国字脸是一种常见的脸型,然而当下小脸蛋,瓜子脸才是大众审美。对于很多想要拥有精致脸蛋的爱美人士来说,都会想要通过改脸型的方法改善国字脸的脸型,重获美丽。那么改变脸型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脸型?


 脸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是决定脸型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改变下颌角的形状、弧度对于脸型有很大的影响。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目前,下颌角整形方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磨骨下颌角整形、截骨下颌角整形和长曲线下颌角整形。但手术需要开刀,因此有一定的危险性。


注射瘦脸

相比于开刀截骨这些大动作的手术,微整形提供的注射瘦脸的方法简单安全得多。注射瘦脸是通过注射一些功能性的药物进行人体,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可以瘦脸的针剂有瘦脸的针(除皱瘦型素)、 ,针对不同的情况使用不同的方法。瘦脸的针是针对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脸宽,注射在咬肌出可以让咬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效果维持时间有限,一般半年药效过了需要补打。补打34次之后效力可以维持较久。


是针对脸部脂肪堆积形成的脸部肥胖问题。这种方法是把脂肪溶解效果卓越的药物制成的脂肪溶解溶液注射到脂肪堆积的部位,以清除该处多余的脂肪。依靠各种复合药物成分的特性,选择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破坏、分解、溶解后排出体外。


下巴整形

除了上面几种方式可以改变脸型之外,下巴的形状也对脸型有影响,短小、后缩的下巴不够美观,给人的印象不好,因此通过下巴整形可以改善下巴问题,对脸型的改变很重要。


一般下巴整形有假体垫下巴、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丰下巴等方法,较为持久的是假体垫下巴和自体脂肪丰下巴,假体的需要开刀,自体脂肪需要考虑脂肪存活率的问题,透明质酸注射简单安全,但维持时间不长,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接受程度进行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