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方法,什么快递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赵奕欢赵奕欢 2020/03/26 10:452020/03/26 10:45
呆狐网

笑起来一口黄牙可是让形象大打折扣的,一般而言,人们不会特意关注牙齿健康,更多的是关心肌肤美白。直到牙齿问题大了,才会去了解护牙的知识。那么如果牙齿黄了,有还说呢么牙齿美白方法吗?


牙齿


用橘子皮刷牙

相信大家都知道橘子皮也见过橘子皮吧,橘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一般也就几块钱一斤。在吃橘子的时候,不要把橘子皮扔掉,可以留下来,将其晒干并且研磨成粉末。在刷牙的时候,取适量的橘子皮粉末与牙膏抹在牙刷上刷牙。坚持使用一周,牙齿会慢慢白起来。橘子皮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其所含的酸性物质可以使牙齿表面软化,通过刷牙摩擦牙齿表面,起到清除牙齿表面污渍的效果。


小苏打洁齿

小苏打洁白牙齿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可以用牙刷和着牙膏沾一些小苏打,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到五分钟,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香蕉皮美白牙齿

用香蕉皮轻轻摩擦牙齿表面,这时候会感到牙齿十分黏涩,这是正常的现象,然后把嘴巴闭上,不要张开口。等到10分钟以后,用牙刷把牙齿的表面污垢去除。用牙膏再刷牙一次,直接用清水清洁干净牙齿就可以。用香蕉皮清洁牙齿以后,不要立刻食用深色的食物和饮品,例如咖啡,奶茶等,每天可以做一次,在坚持10天以后,牙齿达到美白作用。

 

用柠檬汁刷牙

柠檬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一般的超市都有卖,大概23块钱一个,价格不算贵。想要美白牙齿,可以在每次刷牙的时候,用牙刷蘸取适量的柠檬汁,再将其涂抹在牙齿上,保持一两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使用一周,你会发现牙齿会慢慢白起来了。柠檬汁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因为其富含有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