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学生仔怎么祛痘?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16:45

很多学生在一些年龄阶段突然开始大量爆豆,而且场面之恐怖,那要怎么做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呢。


祛痘


有些学生仔用了各式各样的祛痘膏,祛痘偏方,别人 什么我用什么,各种DIY祛痘,各种祛痘膏,较后痘痘却还是还完好无损待在脸上,而自己一直在烂脸的边缘来回试探。


小姑娘就是喜欢学网上那些偏方,乱用东西,等到烂脸了才来医院看,一般药膏都含激素的,有没有效果先不说,还会烂脸...


材料:生理盐水、注射器、化妆棉

用法:用注射器吸取生理盐水液体以后打到化妆棉上之后敷脸,痘痘、闭口、过敏的地方都可以敷。


注意:

1. 生理盐水开封以后用三天是较多了,所以不要买太大的看自己情况。

说明:生理盐水正常连续敷不得超过过3天,皮肤没事不能敷生理盐水,会让毛孔粗大,皮肤干燥,变薄!!!


2.注射器,不能重复用;

第一次敷完生理盐水之后,感觉皮肤很舒缓,整个放松的感觉,之前我涂水乳脸上都会刺-痛的感觉,敷完后刺-痛的感觉没有了,而且妆感很服帖,重要的是闭口消了很多,红肿痘也消了很多,这效果简直了。


被医生各种损完之后,我还是把这个话跟你们说一遍8,一些网络偏方b6芦荟胶,还有维e祛痘啊,我是都用过的没啥效果,而且会堵塞毛孔。真的去医院才是较明智的选择,不然你自己折腾较后就不是救脸了,而是救脑子了!!!


医生说还可以配合祛痘膏,消除痘痘,所我这次专意买了一款不含激素的,后期用好的很快,疯狂打call,感谢医生救我狗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