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6 10:18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给您贴心介绍: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核准执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是华韩控股旗下的医美连锁品牌。华韩整形下设连锁整形医院现遍布北京、南京、青岛、长沙、成都等城市,并均已成为当地受欢迎的医美品牌。


北京华韩整形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东口农光里109号,是一家将专业医美服务与人文艺术融合的医美艺术文化医院。2016年12月,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成为华北地区顺利通过JCI认证的整形美容医院。JCI医院管理标准是公认的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标准,以患者为中心,以安全为保障。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规模及影响力较大的国际美容连锁品牌,同时也是中韩合资国际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和国际微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国(北京)临床医院。医院作为众多主持人、播音员指定的医疗美容机构,是众多消费者青睐的美容机构。


在北京华韩的医院价值观中,始终将“医学”+“美容”+“美学”结合为一体,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每一个手术环节力求精细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正派、品质、艺术的变美体验,医院设有多间豪华套间及VIP病房,下设整形外科、激光美肤、微创 、美齿四大中心,涵盖五官塑形、形体雕塑、激光美肤、生活美容、综合SPA养护等各种整形美容国际技术。


北京华韩携手美国乔雅登、韩国艾莉薇、瑞典瑞蓝、韩国伊婉、台湾法思丽、爱芙莱等厂家发起“品牌联盟”的活动,保证所使用的产品均是通过国内机构授权认证,从而使得爱美之人在北京华韩得到注射美容保障,安心、放心地享受微整形注射带来的美丽改变。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韩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以色列、瑞典等整形美容科研机构和医科大学的研究院院士、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医生团队,医生们秉承“美学艺术、品质生活”品牌精神,本着“专业、、艺术、人文”的价值观,遵循“探索美无止尽”的品牌口号,以服务理念为出发点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融安全、正派、品质、艺术的体验理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