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怎么办?缩小毛孔的方法首先就是要清洁毛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6 17:18
各位集美们你们知道吗?你们那些毛孔粗大都是因为不做清洁。不做深度清洁  皮肤只能吸收保养品的20%,您花1000块钱买的精华液,只剩下200块钱的功效,如果定期深度清洁,经常给毛孔洗澡,吸收率达到90%以上。 空气中细微污染颗粒每时每刻在侵蚀着我们,会使肌肤不通透,干燥、晦暗,从而降低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及免疫功能!!!





为什么要清洁毛孔!


皮肤会分泌油脂来防止皮肤干燥,但是空气中很多灰尘悬浮微粒会很容易进入毛孔,加上螨虫在皮肤里不停的吃吃拉拉,还有一部分人卸妆不彻底的原因,毛孔中会产生大量得垃圾,这些垃圾时间长了就会形成白头,而白头太多了会冒出毛孔,冒出毛孔的这部分被空气氧化变黑,就成了黑头,黑头不止会出现在鼻子上,所有地方都会有,卸妆不彻底的,还会造成色素沉积慢慢的形成色斑。

毛孔堵塞后,会使皮肤水油失衡,油分越来越多,水份又补不进去,就会造成粉刺,造成闭合性粉刺,皮肤会凹凸不平,脸部会出现凸点里面会挤出硬的油脂颗粒;还会造成普通粉刺也就是我们说的痘痘,痘痘成熟后,会形成脓包爆出,造成皮肤发炎泛红而且处理不当会留下很多痘疤痘印。

十个信号提醒您该清洁毛孔了

1:皮肤黝黑
2:肤色不均匀
3:皮肤擦粉起皮
4:下巴附近生粉刺 
5:皮肤暗斑无光泽
6: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 
7:以前没有斑,现在长斑了
8: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9:感觉皮肤很紧绷,有时还出油
10:枕头的褶印留在脸上要很长时间才会消



几个深层清洁小技巧

- 1 -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夏天里皮脂分泌旺盛,毛孔容易堵塞,所以在洁面的时候要尤为重视。首先,用温水洗脸一遍,将脸上的毛孔打开,可以清洁到毛孔里面的污垢。接着,再用冷水将脸部洗一次收缩毛孔。 

- 2 -加温清洁毛孔
取一个小杯子,在杯中加入热水,然后将瓶口贴近脸部,让蒸汽蒸在脸上,(也可选择蒸脸仪器或是热毛巾敷脸)。这样可以让油脂和细菌从脸部的毛孔里面溢出来。在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蒸出来以后,再用清水冲洗脸部。

- 3 -定期去角质

脸上的角质层过厚会导致毛孔堵塞,里面的污垢难以清理从而导致痘痘和粉刺的产生。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脸上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从而让毛孔得到清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