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双眼皮有这种说法?真的有“压”出来的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智慧 时间2020/03/26 16:52

双眼皮有这种说法?真的有“压”出来的双眼皮吗?呆小狐每天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求美者的整形经验分享,呆小狐整理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呆小狐整理的这些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压双眼皮有这种说法?真的有“压”出来的双眼皮吗?


  老百姓经常会说“压”双眼皮。这种“压”双眼皮通常是指不通过切开手术方法做双眼皮的方法。那么,双眼皮真的是“压”出来的吗?回答是否定的。非切开双眼皮的方法很多,包括各种微创的双眼皮形成方法,但是没有“压”的方法。通常通过切开或埋线的方法来形成双眼皮。这些方法或多或少有些“压”的含意在其中,如将睑板与上睑皮肤缝在一起才能形成双眼皮,这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压”吧。但是这与真正的“压”双眼皮还是有着根本的区别的。
  追溯到很久以前,还真有人尝试过用机器给人“压”双眼皮,并且也能够“压”出双眼皮,但是这样形成的双眼皮,其形态比较死板,更重要的是很不牢固,极容易开。做过的人反应效果都不好,以后也就没有人再去做这种双眼皮了。慢慢的这种方法也就被人们淘汰了。但是老百姓总还是喜欢说“压”双眼皮,这也许只是一种习惯的称呼,并没有什么别的意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