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抽脂后会反弹吗?眼部抽脂后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柳柳 时间2020/03/25 16:36

眼睛在五官中有着重要地位,直接决定一个人的第一眼观感。拥有一双讨人喜欢的眼睛,真的是做梦也要笑醒,有些人眼眶凸起,脂肪过多,就需要做抽脂手术。那么眼部抽脂后会反弹吗?有哪些后遗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眼皮抽脂可以改善肿眼泡,这项手术可以快速解决眼部形态,还原美丽双眼。眼皮吸脂的原理能从根本上解决了脂肪过多的现象,眼部的脂肪又称为眶膈内的脂肪,这种脂肪的数量是固定的,有眼皮肿者是因为眼部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眼皮吸脂术减少眼部脂肪细胞的数目,即使术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所以,上眼皮吸脂后不会反弹。而手术过后有些人眼皮又再出现臃肿的现象,有时只是由于暂时的一些外部原因,如休息不足等,形成的一种水肿现象,并不是脂肪反弹的原因。


眼部抽脂后有什么后遗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这也是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中的一个。


3、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眼部吸脂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妊娠期暂缓进行手术。


3、眼部吸脂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眼部吸脂。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5、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6、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