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10:48

各位集美们是不是在考虑透明质酸隆鼻?但是又有诸多考虑,担心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可以维持多久?今天给仙女们安利一下,让大家不至于两眼一抹黑。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一支就足够。目前,合法透明质酸共有10种,分别是进口的4种:瑞蓝2号、伊婉、艾莉薇和乔雅登;以及国产的6种:润.百颜、海薇、舒颜、EME(逸美)、宝尼达、法思丽。不同的透明质酸、不同的人来注射,费用可能都不一样,行业正常费用大概3000-7000/支,一般不可能低于2000/支。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透明质酸是可以在人体内完全代谢的材料,所以其效果是可逆的。其代谢周期大约是半年,但实际上术后四、五个月,虽然药还有,但是效果其实已经无法维持,所以实际上为了保持效果一般需要一年注射3次。


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究竟怎么样?如果你上网搜索,你可以找到大量让你怦然心动的案例,但是如果你足够细心和理智的话,你会发现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术前术后对比照或效果图肯能并不可靠,因为照片上的人明显化妆了,而且照片似乎也PS过,这显然不能反映客观情况——想想婚纱照中你的闺蜜是何等漂亮?真实反映手术效果的是符合医学规范的术前术后对比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