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梁只要垫高就好看?想要多高都可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25 17:52

塌鼻梁只要垫高就好看?想要多高都可以?呆小狐想说:之前大家较关注的是鼻梁高度,现在较关注的是鼻尖,现在的理念是,你要把鼻子做漂亮,关键是鼻尖要做漂亮,鼻梁可以不用很高,一样可以很漂亮。只想要高鼻梁,垫个假体进去就行了,其实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中国人适合这个方案,前提是鼻尖还长得不错。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是鼻头有问题,单纯做个硅胶,越高越不好看。追求鼻梁的高度是过去的概念,不是越高越好看。所以重要的是鼻部多项,鼻梁、鼻尖、鼻翼,甚至鼻基底等,单纯只是做一个部位可能术后效果会不是很好。

塌鼻梁只要垫高就好看?想要多高都可以?

  塌鼻梁做隆鼻后是不是术后完全不能碰鼻子?
  在恢复期不要用力捏鼻子,尤其是强烈撞击鼻子,这点大家都知道。等鼻子完全恢复后(假体+软骨隆鼻安全恢复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肋软骨隆鼻恢复较慢,完全恢复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一般力量的碰撞完全可以承受。
  但是!太大力的肯定是不行的,如果受到猛烈撞击的话,即便是没做过手术的鼻子也会发生骨折出血事故,想想那些打篮球、打架的男同学就知道了,更别说鼻子里面有假体了,所以碰到强烈外力会发生塌陷移位都属受到创伤后的正常现象,咱们能做的就是术后对鼻子加以小心,一年之内建议不要有过于激烈的运动,比如滑雪、开快车、打架……之类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