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双眼皮手术后肿胀大概在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25 14:49

很多人就有疑问:为什么我做双眼皮了双眼皮肿了1、2个月,有的人7天就消肿了。眼睛肿胀是双眼皮手术后常见的问题。其实眼睛做完手术的肿胀分很多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专业双眼皮手术后肿胀大概在几天?的一些知识吧。


专业双眼皮手术后肿胀大概在几天?


  第一类:只做了单项双眼皮手术
  这类求美者往往是年纪较小的年轻人,眼周皮肤仍然紧致,无皱纹和眼袋,无眉毛下垂等症状,在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不需要做其他项目;或者是对眼睛没有太多要求,只做一个双眼皮看看效果的顾客。单纯做双眼皮的肿胀期大概在7天左右。
  第二类:肿泡眼做了单项双眼皮手术
  肿泡眼在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往往还需要祛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皮肤,这无疑对眼睛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所以这类求美者眼睛的肿胀期会延长至7到15天左右。
  第三类:做了多个项目的眼部多项术
  眼部多项往往包括2个及以上的眼部项目,对眼睛恢复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做眼部多项求美者往往1一个月左右眼睛的肿胀情况开始大幅度缓解,很多案例也是要3个月以后才会完全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