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怎么选择?微晶瓷隆鼻,做哪里都挺的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5 17:35
可能大家都对隆鼻很熟悉,可是微晶瓷却十分陌生,而微晶瓷隆鼻又是什么呢?那什么是微晶瓷?呆小狐来给你说道说道:微晶瓷作为一种新兴材料,在台湾异常流行,不少求美者会选择用微晶瓷进行隆鼻,但是在国内,微晶瓷一直没有获得CFDA批准使用,其安全性和可靠性也存在着争论,也不曾被引进,目前市面上所出现的微晶瓷都是非正规途径来源,质量有待考证。还是会有求美者问到,能不能选择微晶瓷隆鼻,对于这个一直存在争论的填充材料,我们应该有一个客观全面的认识。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微晶瓷?

微晶瓷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其主要结构与成份为羟基磷灰石钙,而羟基磷灰石钙正是骨头和牙齿的基本矿物成分。当其注射进入人体组织间时,这些稳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会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于组织间,这种稳固而柔软的架构形成了疗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结果。



注射微晶瓷后会有哪些危害?

微晶瓷的主要成分和骨粉很相似,人工骨粉在我国已经被明令禁止,因为有着很多并发症,同样的,微晶瓷的并发症也不同小觑。

微晶瓷含有不可吸收成分,不可完全吸收质注射填充已经出现过不少问题,并发症主要包括:皮肤瘀青、皮肤泛红、组织感染、组织坏死等现象。

一旦注射微晶瓷量过多,会早期压迫局部导致血运不佳,使毛细血管增生,呈红血丝外观,难以消退;会出现感染,材料无法取净,治疗相对较为困难。所以取出微晶瓷是有必要的。

台湾网红觉得自己肉肉的鼻头没有女性柔美感,感觉线条比较硬朗,花了很多钱来选择微晶瓷注射隆鼻,由于注射太多微晶瓷,鼻子感觉是变了,导致鼻头越来越宽,一眼看上去,像是顶着一个大大的莲雾,后续花了17万来进行取出修复。


同样潜在栓塞风险,一旦出现栓塞,无法溶解,症状难以控制,栓塞症状可于术后即刻就出现,数日后加重,也可于注射后数年在某些诱因(常有注射其他填充物或手术刺激)而引发加重。

后期出现结节、鼓包、不平整,且难以自行软化,因为与骨膜粘连紧致,倘若出现问题,难以用常规手术方法取出。



微晶瓷和透明质酸具体有什么区别?

所以,同为注射材料,微晶瓷和透明质酸有着截然不同的属性,微晶瓷的确可以填补凹陷,而且弹性,黏度和支撑度都还不错,但其潜在风险可远远高于透明质酸,而且并非传闻中那般可以在1-2年内被完全吸收,数据显示,有一些注射微晶瓷3年以上的求美者,外形依然坚挺,甚至有如骨粉样的增生现象出现,只是症状较普通骨粉轻而已。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可以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得到了认证,从安全上来说,更有保证。

在此,也建议大家,对于新兴的注射材料,不要跟风追从,一定要得到市场的认可,了解利弊后再做决定,人脸就一张,学会为自己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