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脂肪填充脸,​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脂肪移植填充都会不自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24 16:14

有太多女人,在追求脸部饱满的路上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肿成了“馒头脸”。比如丰个苹果肌,恨不得下垂到嘴角边儿,做完之后发现,喜剧效果多过美丽效果,脂肪填充脸,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脂肪移植填充都会不自然呢?
  NO~NO~NO!那是因为在脂肪填充的路上,你没有辨识这几道坑!呆狐网小编提醒您:


脂肪填充脸,那么是不是所有的脂肪移植填充都会不自然呢?


  1.为了饱满,可以多注射点脂肪
  “怕术后吸收得太多太快,干脆一次性多填点儿!”有多少人有过这个想法请举手!呆狐网小编明确告诉你:这样是错误的!传统脂肪移植填充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而且填充过多就会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整容怪”…画面太美,不想多看!别这样.....
  2.术后做热敷,恢复会更快
  不同于其他整形外科手术,脂肪移植术后不用进行热敷或者冰敷,热敷促进脂肪代谢,脂肪细胞个头大,但是很脆弱的细胞,不可热敷,也不可冰敷,因为局部血管收缩不利于脂肪成活哟
  3.做完自体脂肪,脸会变大
  做完脂肪填充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得小,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脂肪填充只是把不完美的轮廓线条修饰得更圆润,并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4.抽脂的部位会凹凸不平
  这主要还是看医生的技术,技术好的医生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由于移植的脂肪本身是颗粒状的。因此移植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但是都是暂时的,皮下脂肪三个月左右会重塑而改善
  5.自体脂肪填充就是百分之百成功的
  我们平时打点滴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况且自体脂肪移植这一门技术含量较高的手术,肯定也有一定的风险,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能做的就是找个专业的医生和值得信赖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