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到底有哪些优势?牙齿种植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韩菲菲韩菲菲 2020/03/24 16:132020/03/24 16:13
呆狐网

任何一名正常的牙医,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对于牙齿的态度都会是“能保则保”,但实在保不住了,也没办法,只能拔了后种牙。会有人说,我干嘛非得要种?拔了就拔了,比如后牙少一颗,不影响外貌而且习惯习惯照样能吃饭。其实种植牙齿也有不少好处,那么种植牙到底有哪些优势?


 牙齿


1、不损伤邻齿

传统的牙齿修复需要刮磨患齿两边邻齿,假牙的卡环挂在健康的牙齿上也会有磨损倾向,而种植牙是用人工牙根独立支撑,可以避免这些代价。


2、提高咀嚼感

假牙是搭在牙龈上面,容易松动脱落,在吃东西的时候咀嚼食物的力度比较弱,咀嚼感不高。种植牙因为是紧密地种在牙槽内,很牢固,所以能像真牙那般咀嚼食物,咀嚼感是大大提高,仅次于真牙。


3、长期稳固牙齿

牙套的使用期限是5年,种植牙目前观察至少能达10年以上,烤瓷牙的使用时间是较长的,能达20年以上。活动假牙跟烤瓷牙的日常清洁工作比较麻烦,要拆卸清洗还要定期去牙科洗牙,而种植牙自行用软牙刷与牙线作正常清洁即可。


4、维持自然面貌

使用假牙时嘴唇往外凸出来,肌肉运动也会受限制,显得面部表情不自然,如果把假牙拔出来嘴唇又会往里面凹进去。但人工种植牙跟自然牙一样,能防止牙槽骨萎缩,从而能够维持自然面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