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一般要多少钱?牙齿种植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刘菲菲刘菲菲 2020/03/24 15:002020/03/24 15:00
呆狐网

还在为做种植牙的优势、寿命、价格、时间和哪里好等等这些问题而纠结么?呆狐给你讲讲种植牙齿的那些事,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并不是真正的种上自然牙齿。那么牙齿种植一般要多少钱?牙齿种植好不好?


 牙齿


种植牙是由种植体和种植体支持的上部结构组成的特殊舒修复体,种植体是人工材料制成的,经牙槽外科手术植入颅骨内,起牙根的作用,经过一段时间种植体,周围骨组织发生骨结合,然后利用种植的牙根做支持,在其上方安装人工牙冠,达到恢复缺失牙、恢复咀嚼的功能。


 几乎所有人都说种牙贵。没办法,是贵。而且应了那句老古话:“一分价钱一分货”。种牙一般包括种植体基台费用、牙冠费用以及手术费用等。每样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欧美的材料好一些,自然贵;国产或韩国的就便宜些。这么一项项加算起来,一颗种植牙费用基本在万元以上。所以路边广告中的两三千元种一颗牙以及那些种一颗送一颗的,要么材料差的不行,要么就是虚假广告。


种植牙毕竟是假牙,所以种植牙是没有牙神经的,不会引发牙髓炎之类的口腔疾病,也不会有龋齿,种植牙内部补会招致新的侵害,但也要注意口腔卫生,谨防种植牙体周围出现炎症,种植牙在颌骨中是不动的,而真牙是有一定的移动范围的,真牙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种植牙不可以,种植牙吃东西时虽然没有感觉,但可以恢复真牙的咀嚼力度,可以具有真牙的一切功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