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眼圈方法有哪些?怎么祛除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鞠婧祎 时间2020/03/24 16:35

如今年轻经常熬夜,出现黑眼圈早已屡见不鲜,黑眼圈分两种,一种是青色黑眼圈,是由于微血管的血液滞留;另一种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或代谢不全而产生。青黑色眼圈多见于作息不规律的人,青年人多见。那么去黑眼圈方法有哪些?怎么祛除黑眼圈?


 眼部


水煮鸡蛋

做法:准备一颗新鲜的鸡蛋,将它洗净放入清水里煮熟。然后把煮熟的鸡蛋捞出,外壳剥去,用干净的纱布包住鸡蛋,把它敷在眼睛的四周,轻轻的揉圈,反复来回打滚,重复几次,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此法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洁净肤色,方法简单操作,效果却是十分不错的。


酸奶外敷


酸奶怎么去除黑眼圈,酸奶就是很好用的法宝,将干净的纱布浸泡在酸奶中,要完全浸泡,之后取出纱布来敷眼睛,大约10分钟就可以了。要让眼部周围肌肤充分吸收酸奶中的养分,这样就能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了,并且还能去除眼袋呢。


冷热毛巾敷眼法


多数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循环不正常,出现黑色素沉淀现象,睡醒后立即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钟就能让黑眼圈淡化的不那么严重。在热敷时,要注意热毛巾的温度不超过42℃,否则会加快肌肤老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