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美容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程潇 时间2020/03/23 13:25

东方女性倡导的迷人脸型是小而略长的蛋型。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审美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脸部也要有优美的曲线。在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中,较重要的是在各种手术中判断合适的手术方式。重要的手术选择不仅是颧骨和颌骨手术。选择给你做手术的医生。因此,如果你想尝试整容手术,你必须与整容医生讨论并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那么面部整形美容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


 


面部整形手术后会出现少量渗血,需要放置引流管,一般在术后24~48小时内渗血就会逐渐停止。术后34天,需要将纱布绷带换为弹力头套,弹力头套有一个持续加压的作用,能够让骨骼和肌肉贴合得更紧,恢复得更快。


在饮食方面,拆线前患者要保持流质饮食,食用如牛奶、果汁、蛋羹一类的食物,拆线后则可以从流质饮食过渡到半流质饮食,再逐渐恢复普通饮食。术后10-15天,面部会慢慢消肿,这个时候患者才可以开始正常生活,且在一两个月以内,患者都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比较坚硬的食物。


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对年龄有什么样的要求吗?

涉及到动骨头的手术,例如颧弓变窄、截下颌骨、截下巴等手术。一般情况下,动骨手术要求的较小年龄女性要20,男性要22岁。建议动骨手术女性在23岁后,男性25岁后再做,那时人体组织基本停止发育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