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火的减肥产品,减肥新方法助你轻松减肥不是梦(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5:18

近来我们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吃面包的视频火了,女明星随随便便吃个面包就可以上头条上热搜,而呆小狐作为普普通通的普通人,怎么样却都很难让人瞩目。


然而女明星吃面包为什么能火呢?因为她一口面包要嚼了30多下才咽下去,网友纷纷感叹:我嚼几口面包就自己滑下去了!不管是细嚼慢咽,还是只吃几口就停,我们都做不到啊!其实,只要吃对一样东西,就能又吃得饱,又能控制热量:那就是膳食纤维!这可是减肥新方法,轻松减肥不是梦啊!


膳食纤维是一种无法被人体消化的纤维素,分为水溶性膳食纤维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它们能吸水膨胀,迅速扩大体积,帮你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帮你规律排便。

呆小狐帮你总结了12种高膳食纤维的食物。从今天开始,把它们加入你的日常菜单,边吃边瘦不是梦!



轻松减肥



第十二名 芹菜:不杀精,但也不怎么通便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1.6克,热量16千卡

意不意外?芹菜竟然较后一个。虽然看得见的「纤维」很多,但比起白菜、豆类,芹菜在膳食纤维含量上得往后靠靠。不过,它真的不杀精,也不会让你更容易晒黑,热量还低,多吃点,没毛病。



第十一名 蓝莓:颜值高,抗氧化能力强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2.4克,热量57千卡

富含花青素,抗氧化能力特别强,能帮你干掉对你身体搞破坏的自由基。不过别指望吃蓝莓能防癌。吃沙拉加一点,摆盘超上镜,小清新风一下就出来了!



第十名 香蕉:生香蕉可能加重便秘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2.6克,热量89千卡

生香蕉的鞣酸含量高,吃了反而可能加重便秘。熟香蕉的通便能力也很一般,因为比起苹果、梨,香蕉的纤维含量真的不算低,热量相对还高一点。不过,空腹吃没问题,也很适合运动前来一根补充能量。



第九名 春笋:比冬笋纤维含量高

每100克含不溶性膳食纤维2.8克,热量25千卡

应季的春笋鲜掉舌头是真不假,低热量低脂肪,减脂人士的天使食物了!



第八名 梨:别吃多,但跟「性寒」无关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3.1克,热量57千卡

水分高,热量低,纤维高,饱腹感比较强,怕胖选它解馋,但也不能多吃,水果控制在350克以内。



第七名 香菇:口感绵密的高纤维选手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3.6克,热量39千卡

别看香菇软萌软萌的,膳食纤维含量却比筋络分明的芹菜高多了。菌藻类食物大多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非常值得吃。还有木耳(2.6克,27大卡)、海带(1.3克,43大卡),也多来点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