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瘦脸还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3/17 16:49

说到拯救大脸、圆脸的方式,小姐姐们可能第一反应就是:面部抽脂、打[瘦脸除皱]、磨骨,总之是用相似的。减法把脸上看似多余的部分减下去,而呆狐网小编今天要是说给脸上做加法,增加一些“东西”。瘦脸还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优势?自体脂肪,同样能达到精致面型的效果哦,估计不少宝宝们会炸毛啦。“我脸已经这么大这么圆了,还怂恿我填充脂肪,居心何在啊!”

瘦脸还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优势?

  别激动,先看看,自体脂肪填充怎么让脸看起来不再又大又圆,而是该饱满的地方饱满、该骨感的地方骨感。营造立体精致脸型,瘦脸还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优势?
  1、面部除皱—遇见更年轻的自己
  将高纯度脂肪颗粒注入褶皱凹陷部位,达到立即性的除皱效果,同时莹润面部肌肤,直击皮肤衰老根源,是较自然的生理性面部年轻化选择。
  2、面部填充—遇见更立体的自己
  面部饱满填充,增加面部容积和调整面部饱满度,令面部匀称、协调,有立体感,重塑立体轮廓同步改善肤质,让你的面部恢复生动与活力。
  3、紧致提升—遇见更精致的自己
  高纯度脂肪颗粒的注入,刺激胶原分裂再生,重建面部微循环,丰盈面部形态,改善口角下垂、面部下垂等问题,塑造立体紧致肌!
  4、肤质改善—遇见较美丽的自己
  提取的高纯度脂肪 与多种自体因子相结合,全面刺激细胞活性,补足肌肤逝去胶原,嫩白肌肤,令其更加柔滑、细腻有光泽,水嫩婴儿肌重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