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有哪些方法?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又变黄了?

呆狐网呆狐网 张乔玫张乔玫 2020/03/13 16:182020/03/13 16:18
呆狐网
呆小狐说:冷光美白,算是现如今号称较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的技术。它的原理是低温冷光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面涂美白剂,用冷光美白灯照射(根据牙齿染色程度光照8~10分钟),之后除掉美白剂,再涂一层新的美白剂。



此过程反复三次,全过程不过30~40分钟而已。



适宜症:

轻度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轻度四环素牙等。


冷光美白



持续时间:两年左右。


因此,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又变黄了?答案,是肯定的。



优势: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所采用的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不足:

冷光美白其实仍旧是通过漂白药物来美白牙齿,激光只是提高上药脱色速度的辅助工具。

在操作的过程牙齿感觉比较酸痛,正是由于漂白剂对牙齿表面釉质有损害,做完出现牙本质过敏(冷热反应)甚至牙齿脆化的几率较大。

手法不当的话,也会容易造成牙齿容易冷热过敏,牙龈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