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双下巴?双下巴可以用吸脂消除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3/13 15:47

如何消除双下巴?好多姐们们应该都有同感,稍微吃多一点就会有双下巴或者三下巴。一打开手机相机自拍,哇~这是谁?肉嘟嘟的双下巴,总会让我们显得很胖胖,真的不能接受。提拉面膜、提拉手法还是救不了我的双下巴,双下巴可以用吸脂消除瘦脸吗?


如何消除双下巴?双下巴可以用吸脂消除瘦脸吗?


双下巴可以用吸脂消除瘦脸吗?可以的。面部吸脂减肥中的双下巴吸脂术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它是在局部麻醉的前提下,在颈部开一个小切口,在皮肤颈阔肌浅层进行精细抽吸,抽吸时要注意勿损伤到颈前静脉和颈外静脉,若发现颈阔肌松弛,还可以进行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应小于200ml。术后患者要佩戴特制面套,以助于面部的塑形。

面部吸脂减肥中的双下巴吸脂术不仅可以去除双下巴,减少面部下垂,还可以促使皮下纤维细胞组织细胞增生,增加皮下血流量,使得皮肤恢复弹性与光滑。提醒大家,做面部吸脂中的双下巴吸脂术,应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在有效去除双下巴的前提下,保证你的美丽。

面部吸脂术的切口要比一般手术小很多,伤口小,能较大限度减少对身体的损害。面部吸脂进行局部麻醉,不仅使手术更加快速有效,对人体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