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正畸的较 大年龄限制是多少岁?中年人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何山何山 2020/03/05 17:502020/03/05 17:50
呆狐网

经常有人咨询:我已经30多岁了,感觉自己的牙齿不齐,如果现在去做口腔正畸还来得及吗?人到中年,做口腔正畸会有哪些危害吗?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只要你的牙周条件允许,口腔正畸任何年龄阶段都可以进行的,大家不必太过担心,中年人做口腔正畸不会出现任何危害。

  下面就小伙伴们较关心的口腔正畸问题,我们来一一解答吧!
  一、20岁以后还能做口腔正畸吗?
  很多人觉得,20岁已经成年,牙齿就很难矫正了。其实不然!虽然成年人相较于儿童和少年,口腔正畸的速度慢一些,但也是可以矫正成功的。


口腔正畸的较 大年龄限制是多少岁?中年人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二、中年人矫正牙齿有危害吗?
  很多30岁以上的人很担心矫正牙齿会有危害,甚至会后悔一辈子。其实,只要你的牙周健康,年龄并不会影响矫正的效果。也有不少人,担心步入中年的自己,在做完口腔正畸之后,会出现副作用。其实完全不必担心,口腔正畸不会对牙齿造成危害的,即使你已经过了较 佳的矫正年龄,只要合理的进行口腔正畸,是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的。

  三、口腔正畸的较 大年龄限制是多少岁?
  上面说过,虽然口腔正畸的黄金年龄是少年时期,但是并不代表年龄越大就越难矫正。真正影响矫正效果的是牙周的健康程度。
  所以即使患者年龄很大,只要牙周健康,没有严重的其他系统疾病,口腔正畸矫正治疗都是适合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