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0了男人整容整形不稀奇,想要变帅有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6:34
在如今的社会中,整容整形还要分性别吗?真的是老古董了。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难道不是吗,谁不喜欢帅的?



走在路上看到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难道不会去多看几眼吗?其实男女都是一样的,整容没有性别之分,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人人平等,女生可以整容变美,男生当然也可以整容变帅。



男人隆鼻

男人隆鼻



像较近火爆的高颜质男神玄彬谁不沉迷他好看的脸? 深邃的五官加上挺拔的鼻子,要是今天鼻子变成了一个大塌鼻,那么刚毅阳光的气质分分钟变得土俗,更别说是称上男神的封号了。



还有国民老公陈伟霆,出道前期,把不够高挺的鼻子,垫起来,山根鼻梁统统垫起来。当然,只弄高度是不够的,全套的鼻 综合下来,鼻翼小了,鼻尖小了,男神的标准鼻子就有了。接着,瘦 脸针、下颌缘重塑手术统统上。额头比之前饱满了,眉骨也高出不少,整张脸又瘦又立体。



男生的鼻子对颜值和气质的影响极其重要。没有一个挺拔完美的鼻子,其他面部五官长得再好都不能称之为帅哥。



鼻子决定了面部的立体度和精致度,男生的颜值往往取决了面部轮廓和五官的立体度,没有立体度的脸只能是一个普通人的颜值。



虽然现在男性求美者的比例在不断上升,但是,目前社会对男生整形在观念上还有比较大的分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男女,也并不是谁的特权,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去改善,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只要不是病态的追求效果都是应该被接受的。



因此,爱美的男生们站出来吧,为变得更完美的自己,冲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