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面部吸脂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2/28 10:07

很多脸胖的女性为了拥有明星般的脸型,于是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来瘦脸。然而不少人担忧,这种外科手术会在面部这么显眼的位置留下难看的疤痕,于是就不想做了。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面部吸脂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其实面部吸脂手术是一项很简单的局部小手术,一般先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独特的麻醉方法,使您手术中、手术后均不会有疼痛感;再用特殊的微创器械,将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吸出。
  而大约2到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考虑到面部位置非常的显眼,基本都是选择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保证在创口愈合之后,几乎无痕迹,更不影响面部效果。选择隐蔽位置做面部吸脂手术,几乎看不到疤痕。

  面部吸脂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有很多人都担心,面部吸脂后会影响自己的面部表情。整形美容中的瘦脸技术不断发展,已经很成熟,其中常用是面部吸脂瘦脸。它的效果非常明显,面部吸脂瘦脸技术作用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机构,因而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