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不开刀不打针全靠双手整骨按摩,瘦脸靠整骨真的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7:23
前段时间从日本流行了一阵整骨瘦脸的风潮,一下风靡全球,据说是不动刀、只徒手按摩脸部就能够解决大小脸,下颌骨宽或颧骨宽高的问题,号称无恢复期,无风险还无创伤的变美方法, 从科学角度来看,它是否真的可行?你相信吗?



瘦脸



首先人体不是橡皮泥,想怎么捏就怎么捏,我们的骨头是非常的坚硬,一般骨头的承受力在2100kg /平方厘米左右,硬度甚至比花岗石还要高,你想想你能推动一块跟脸一样大小的石头,改变它的形状和大小吗?


一般人体骨骼在成年以后就会停止生长, 这表示你的脸型在18岁后就定型了,除非去整容动骨,否则面部骨骼形态基本不会发生变化,当然有少数人成年后面部骨骼将会再缓慢生长一段时期,但就算这样,想靠整骨来让下颌角变窄,颧弓内收依然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事。


而据说整骨的原理是骨骼之间存在缝隙,随着年龄增长,肌肉力量不平衡,骨骼间的缝隙会扩大,手势按摩推动骨头可以缩小骨骼之间的缝隙,较终达到小脸的目的,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真正去了解会发现其实这个所谓的原理完全不对的。


一个成年人的颅骨多块骨骼之间连接的严丝合缝,没有任何可以缩小的空间,从外面看是一个整体。只有在婴幼儿时期,骨骼之间才存在空隙,正常人随着年龄增加,骨缝只会慢慢闭合,直到完全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