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 综合手术=鼻小柱延长术?男人隆鼻需要知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5:29




随着社会发展,社会的包容性也逐渐加大,同时各种文化的冲击,东方人那种塌鼻子大鼻头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潮流了。



因此,男人隆鼻也不再是少数的异类了。东方男性的特征,除了单眼皮以外,另一个就是需要做提高鼻梁和鼻小柱延长。如果去整形医院面诊,医生多半会建议鼻 综合手术,而不是单个鼻整形手术。



鼻小柱是鼻尖到上唇相连的一段鼻部组织,也就是两鼻孔中间的就是鼻小柱。



一般不直接显露在大众视线范围之内,但是鼻小柱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关键作用。



但在鼻整形中,鼻小柱缺陷问题不止是矮、短等问题存在,还存在着鼻小柱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在手术中改善。



手术延长鼻小柱一般用于修正短鼻和低鼻,把鼻头向前和向下方延伸,实现鼻尖抬高和鼻尖延长,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



一般整形医生面诊时常说的鼻 综合手术方案较基本的术式也是鼻小柱延长,通过软骨移植或者假体填充的方式来搭建稳定住鼻尖支架,再进行矫正和改善鼻小柱及鼻尖形态,所以鼻小柱延长术本身是一种术式,也是鼻 综合很重要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