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脸胖怎么瘦,该说再见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5:45
又到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时候了,尤其是今年,刚好又遇到了新冠肺炎的疫情,大多数人都和小编一样吧,复工一再延迟,而自己的活动区域就是家里那么点面积,在家“面壁思过”了。



脱下自己宽大的大棉衣,试试年前的裤子或者裙子,呵呵,差了好大一截了吧。



如果你侥幸逃过了身材走样,但是由于长期在家低头刷手机,或者是在家办公,双下巴就出来了吧。面部脂肪蹭蹭蹭的就堆到你的脸上,杀你个措手不及。



那面部脂肪多了,面部就会显得臃肿、平坦,拍照往往是较吃亏的那个,脂肪层肥厚怎么减都减不掉这张大脸,如果你是这类型的人,面部吸脂瘦脸了解一下。



我们面部脂肪基本上都集中在了中面部、颈部,受地心引力下垂,下颌缘线条就会不清晰,下巴脂肪多,形成重叠,就是双下巴。这些面部问题都可以通过吸脂得到改善。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 width="500" height="294" title="面部吸脂" align="" />



面部吸脂原理

1、吸除皮下 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适合哪些人呢?

1. 双下巴较为明显的人群。

2. 面颊两侧过宽且不对称的人群。

3. 对自己面部轮廓不满意,要求清晰具体化的人群。

4. 面部皮下的脂肪堆积过多,从而引起的各种胖脸的症状人群。

5. 面部皮肤的软组织有轻度松弛下垂的人群。



为什么有的人面部吸脂后为什么会凹陷不平?

这通常跟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有关,那是因为医生抽取掉过多的脂肪导致的,面部吸脂抽取的安全范围一般是在10ml~30ml,经验丰富的医生会知道如何去避免抽取过多脂肪,只要医生的技术过关,术后是不会出现凹陷不平的。


面部吸脂后头套一般需要带7天,面部吸脂程度和个人体质的不同配戴时间多少有差异,乖乖听从医生的嘱咐不要觉得闷就擅自不戴,因为戴头套是为了给脸部皮肤塑形,防止脸部皮肤因为吸脂后变松弛,坚持戴头套对于面部的恢复更有益处。


面部吸脂后一般两周左右能消肿约80%程度,有肿胀和青紫的話,这是正常现象,想要能够快速恢复,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尽量少触碰吸脂部位,禁止吸烟喝酒,饮食上也要忌口刺激性类型的食物,并多休息,这才是对恢复较有效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