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褪去后的激情 该怎么办?果酸焕肤可以做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7:27

痘痘肌毛孔粗大

痘痘肌毛孔粗大



痘痘,这是亘古不变,在所有皮肤问题中较为棘手的那个。然而,当痘痘褪去后的毛孔问题,这真的是“历史遗留问题”,更难以解决。



毛孔粗大,是很多痘友们较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也是护肤一个常见的功效宣传点。

 


用 A 醇帮助紧致下皮肤、烟酰胺/锌控控油 (如果你出油多的话)、偶来来个粘土面膜吸吸油 (可以用但非必须),其他的... 不买的话也不用觉得可惜 (这个说法够委婉了吧...)

 


不过,希望还是有的,医美方法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那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了。



医美项目看着也有点乱



当然,这个「乱」不是贬义的,主要是项目太多了。

 


很多痘友自己做功课的时候可能也有类似的感觉,无论是直接有作用还是间接有作用,乍一看好像 90% 的医美项目都对毛孔有帮助,毕竟对抗衰有帮助就会有紧致皮肤的效果,皮肤紧致了毛孔自然也会看起来小一些。

 


不过因为篇幅限制,我们今天还是重点说其中几个,是对于以「毛孔粗大」为主要目标的话可以重点考虑的几种项目。
 

首先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



很多痘友可能想着做一个项目把所有问题都安排到,但较 好,还是你自己有一个优先级:美白?去红?紧致?黑眼圈?缩毛孔?祛痘印?改善痘坑?其他的什么?

 


你自己能把需求和优先级排的越清楚,医生就越好为你 相关的治疗、调整相关的治疗参数,就越有可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



果酸焕肤



果酸焕肤

之前我们也说过果酸焕肤的内容,简单来说,就是去医院刷了个酸。当然,这个酸的种类、浓度都会比自己在家涂果酸水杨酸要不一样,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原理上,一方面有角质剥脱的效果,本身就可以让皮肤显得更加细腻。

 


另一方面,较高浓度的果酸也对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从而实现收紧毛孔的效果。
 

护肤品中酸浓度都这么高了,还要去医院刷酸么?



我确实也看到有皮肤科或者美容外科的医生表达过这个意思,但我建议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有痘友觉得「这事儿对我没啥必要」,如果自己能判断清楚那也是可以的,但也不要有「这事儿本身没有存在的必要」这样的想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