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效果好吗?彩光嫩肤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7 11:50

25岁是一道坎,这个年纪之后皮肤开始走下坡路,而许多30岁的女性皮肤大不如前,不论是弹性还是色泽,又或是细腻程度。有人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保养品,护肤品来保住青春,遗憾的是,保养品的效果似乎并不理想。而医美手段在嫩肤上是立竿见影的,比如彩光嫩肤便很受求美者喜爱。


嫩肤


彩光嫩肤的原理

彩光嫩肤借助宽光谱(320nm-l200nm)的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到病损皮肤组织部位,脉冲光可以被色素或者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同时爆破消融色素细胞,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去红血丝、祛斑、除皱的完美效果。


彩光嫩肤的适宜人群

1、色斑人群。脸部有雀斑、老年斑和晒斑的人可以做彩光嫩肤治疗。

2、血管炎症人群。面部出现红血丝的情况可以考虑彩光嫩肤。

3、肌肤老化人群。肌肤出现细纹,皮肤松垮,缺乏弹性的人。

4、皮肤粗糙人群。皮肤粗糙,有痘坑或者毛孔粗大情况。

5、皮肤暗沉人群。皮肤暗沉、发黄,皮肤色泽不好看。


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引进较先进的风范彩光嫩肤仪器来治疗皮肤问题,王风范有超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风范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医生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集合了世界上较先进的金标准技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