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骨性肥大“硬伤”的唯 一解决方案 颧骨磨骨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6:18

只要说到“脸大如盘”,或许大家就可能浮现出大饼脸的存在,然而大饼脸为什么会“大”呢?主要就是这类人他们的颧骨肥大。


颧骨肥大又不似肌肉或者脂肪那样,打个瘦 脸针就万事大吉了,骨性肥大这就是所谓的“硬伤”。

那硬伤怎么才能解决呢?



颧骨整形



对于颧骨确实肥大的,只有通过颧骨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但是,颧骨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

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颧骨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大多数人对颧骨大整形的了解现有磨颧骨手术一种,其实还有许多种削颧骨手术。以手术的原理来归纳,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与削骨方法。

手术的目的除了要减少脸颊宽度之外,较 大的目的是改善视觉效应,也就是增加颧骨的立体感。


磨骨整形术前准备

1、进行口腔检查,确定没有任何炎症或口腔感染源,如龋齿、口腔溃疡、牙周炎等。

2、做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3、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无重要脏器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

4、术前一个月禁止吸烟喝酒。

5、避开月经期。

6、进行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磨骨整形术后须知

首先,在进行下颌角磨骨整形术前要对口腔检查,确定求美者没有任何炎症或口腔感染源,如龋齿、口腔溃疡、牙周炎等。


同时还应该做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其次,还应该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无重要脏器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


再次,在确定接受下颌角磨骨整形术前一个月禁止吸烟喝酒,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较后,下颌角磨骨整形要对求美者本人进行面部正侧位拍照,这样是为了手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