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及如何规避手臂吸脂术的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玥 时间2020/02/27 16:35

  虽然说手臂吸脂很受欢迎,效果明显安全,但有些人甚至还会有并发症,这是为什么呢?由于手臂吸脂减肥也是一项手术,手臂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及如何规避手臂吸脂术的失败?


手臂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及如何规避手臂吸脂术的失败?


  1、皮肤瘀斑: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所以医生必须规范操作,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
  2、皮肤皱折与凹凸不平: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3、伤口及抽脂区感染: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都会造成感染。要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加重。
  4、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求美者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5、脂肪栓塞: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术后还应趋压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并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减轻疼痛、阻止出血,减少残留游离脂肪颗粒进入血管的机会,从而避免脂肪栓塞的发生。

  我们要知道,任何一种整形手术都伴随着一定机率的并发症副作用存在,但这些并发症并不一定会出现,手臂吸脂也是一样的,为了尽量避免出现副作用,求美者应求助于正规的整形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